唏哩呼噜

all哈不逆,all福,朱白妙啊

伏哈推文3

短篇推完了推点连载的
1.@叶森
《哈利.波特之死》
(看题目就知道是虐的)
这是我非常喜欢的一篇文,整篇文都给人一种压抑的感觉,讲的就是哈利对巫师界和自己的生命失去希望然后自杀,他自杀之后巫师界发生的事。作者写的伏哈感情戏不多,但我强推这篇文
1. 番外
至于我为什么只推个番外那是因为我太懒而且这位太太十分贴心在番外里把之前所有章的链接都发在里面所以我偷个懒哈哈哈哈哈哈(被打死)
2. 第一章
3. 第二章
4. 第三章
5. 第四章
6. 第五章
7. 第六章
8. 第七章
9. 第八章
10. 第九章
11. 第十章
0.从碗柜里出来的男孩这篇感觉是哈利.波特之死的序章诶,小哈的心里活动,真的不是一般的压抑。

特别小剧场:
by @多面体——世界第一帅
这位太太写长篇《神之死》的,我还没看……
推的是这位太太写的几个短篇,魂器们和哈利的,很好看(其实就是推短篇是不小心漏了)
1. 我爱你,我爱你(1)
2. 我爱你,我爱你(2)
3. 我爱你,我爱你(3)
4. 论女装和夜壶的蜜汁魅力
注意:不要被题目迷惑了,最后一个是真的HE,其它三个前面甜得不行,最后虐到你一口老血喷出来。

以及:伏哈短篇大概是不会推了,之前推的文都是我珍藏很久的老文,现在估计已经被搬空了,我有时间再去找找我的喜欢,现在专心推连载。

评论(1)

热度(10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